从前,有一个小男孩叫小明。

他的朋友常爱笑他脸很大。

今天,小明又伤心地跑回家向妈妈哭诉了。

妈妈妈妈我的脸是不是很大小明问妈妈。

我亲爱的孩子你的脸怎么会大呢妈妈答说。

真的吗小明又问。

真的妈妈回答。

小明很开心很满意地离开。

第二天,小明又伤心地跑回家向妈妈哭诉了。

他们又笑我了小明哭着说。

妈妈妈妈我的脸是不是很大小明问妈妈。

我亲爱的孩子你的脸怎么会大呢妈妈答说。

真的吗小明又问。

真的妈妈回答。

小明很开心很满意地离开。

第三天,小明又伤心地跑回家向妈妈哭诉了。

第四天,小明又……

第五天……

这天,小明又伤心地跑回家向妈妈哭诉了。

妈妈妈妈我的脸是不是很大小明问妈妈。

妈妈再也忍耐不住了说是啦是啦你的脸很大啦。

小明伤心地跑出家门外。

结果跑着跑着他就飞起来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