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个week day。
某个心血来潮。
大夥儿K瘾又犯了。
忘了是谁先发作,总而言之病毒发动兼传染就在一瞬间。
下一秒大夥儿就逃了中午的e tech课,溜到JB唱K去。
回了宿舍放了书包,咱们就分乘两辆车出发去。
首先到傻大姐Tebby家停车,顺便哈拉哈拉几句,再探望Tebby胖跟猫似的白兔。
然后大家就步行到附近的Pelangi Mall。
订了包厢,眼看时间还早,大夥儿就一块儿去买面包解决午餐。
有见过十二个人站在路中央吃面包吗?
我想外人看来还真是个奇景。
接着就是咱们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不知道是人太多还是音响太差,总觉得唱不起劲。
唱了三、四个小时吧,唱到声音都哑掉了。
这个时候天色也开始暗下来了。
大夥儿步行到Pelangi Mall外的路边摊用晚餐,再到Tebby家打声招呼就速速回宿舍了。
也没什么啦,只想说唱K嘛,还是人少的好。


Suddenly, everyone has become a superstar. ^0^



Tebby的貓兔。

看我一副陶醉的模樣,我唱得不錯吧~^0^

耳朵在漏油呢!(/?)

我,佩珊,偉漳,如卉。

不忘“偷閒”拍照。

看過王力宏喝糖水嗎嗎?^0^

后巷的風景美吧~

我是很顧形象的帥哥~

如卉:好幸福喔~
家儀:你們死定了!

Tebby家女生大合照。

Tebby家全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