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時剛考完statics,心情掉到山穀里去了。
心裡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難受。
為什麼?
心裡一直翻翻覆覆地責問自己,到底有沒有儘過做學生的本份。
為什麼老是沒把握?
為什麼老是陷入這樣的困境?
為什麼沒把書念好?
我幾乎就快瘋死在旋繞在腦里的問題中。
系友知道我難過,嘗試開解我,可我卻怎麼也放不開。
几天了,我的臉緊緊地繃著,我真的無法原諒自己。
然後,是一把聲音將我從哀愁中拉出來。
第一次聽到那麼讓人有感覺的聲音。
雖然我不懂她在唱些什麼,可聽了就是很感動。
我在低沉磁性卻安穩的嗓音中甦醒過來。
我想真正的歌姬就是有這種能力,讓人從悲傷走出來。
為什麼我非得這麼難過不可?
世界上比這難過一百倍的事情還多著呢。
我是不該如此垂頭喪氣的。
加油囉~
正如家鳴所說的: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在此向大家推薦這位日本的歌姬。


中 島 美 嘉簡介
生日:1983.2.19 [ 19歲 ]
出生地:日本鹿兒島
身高:160CM
喜歡的花:睡蓮
喜歡的人物:小叮噹
喜歡的藝人:美夢成真


日本樂壇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第三張個人大碟『完美嘉音』!繼上張寫下狂賣超過160萬張記錄的專輯『愛無止境』後的一年四個月,中島美嘉獻出她的全新力作,融合包括都會爵士、和風抒情曲、搖滾、電音、民謠…等等各種不同類型的最新音樂元素大碟『完美嘉音』。 專輯中共收錄中島美嘉04?05年所有單曲,包括充滿流行速度感的「SEVEN」、NHK卡通主題曲「火鳥」、 與日本小提琴巨匠葉加瀨太郎唯美合作的「朦朧月夜?祈願」、SONY MD隨身聽廣告曲「LEGEND傳說」、以及2005開春的粉嫩浪漫單曲「櫻花紛飛時」,再加上2首單曲B面曲「Carrot & Whip」(明治巧克力廣告曲)、「FAKE」(開架式化妝品KATE廣告曲),以及六首專輯全新創作曲,總共13首曲目滿載!專輯封面中島美嘉手握海螺,直接傳遞她的專輯主旨:“聽”音樂! 無論化妝、髮型或是整體造形,中島美嘉隨時隨地引領著全日本的潮流,而努力朝著全方位藝人發展的她今年也將再度登上大螢幕,發揮她個性派的優異演技!在多變的造形及戲劇演出之外,中島美嘉從來沒有忘情她最愛的音樂,親自參與專輯製作過程中的每個小細節,用這張最新專輯『完美嘉音』宣誓她成為完全音樂人的決心!中島美嘉的『音樂』,多彩繽紛且千變萬化,一如她令人炫目的無限光芒!日本樂壇最亮眼的新世代歌姬-中島美嘉,全新專輯『完美嘉音』請您用心聆聽! 曲目: 1. 櫻花紛飛時 2. 朦朧月夜?祈願 3. 火鳥 4. 蜘蛛絲 5. Rocking Horse 6. Carrot & Whip 7. Shadows of you 8. LEGEND傳說 9. 毒胡蘿蔔 10. SEVEN 11. FAKE 12. Fed up 13. 一個人





p/s:順道在這裡向大家說聲對不起,也許我真的不知不覺中“給了你們臉色看”。我并無此意,只是難過的時候比較沉默,不想講話。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沉澱沉澱。所以說,慧嫻啊,還是你了解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