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丽时光总是匆匆流逝
为何期待往往换来的却是失望
是人类太贪恋了吗
今年过年很不一样
是因为没去拜访老朋友的关系吗
郑玮啊
一直都没发现你是我的幸运星
虽然没见着面
对你的祝福依旧在=)
其实也不是不开心
只是有点遗憾
去年的情景已经不在了
永远都不会再重现了
心里有淡淡的哀伤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放开点呢
遇见老同学老朋友
竟然没有话题可言
是一切尽在不言中吗
还是沉默是金呢
有种火星人闯进地球的感觉
振风
我想回火星啊=p
老实说这个新年还蛮劲爆的
看到听到太多意想不到的事和物
很惊讶
心里竟然没有太大的起伏
我真的变成火星人了吗
跟老爸老妈说怎么最近流行乱伦啊
老爸老妈竟然在笑
是我的冷笑话又迈进一步了
抑或是我在酸呢
老爸老妈说不要说别人
想想自己吧
是啊
轮到我的时候
会不会也沦为别人的话题
快回火星了
不想回去
待在家里又闷闷的
实在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好想躲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
好好思考思考
二十二岁
为何心里尽是无奈和哀伤
这就是人生吗
人生虽然有缺陷
我还是感激
感恩
自己还能坐在阿掰身旁
看着他长长的手摆动着驾驶盘
感恩
在寂寞的除夕夜里
观赏了短暂却绚烂的烟花
感恩
老朋友依旧在身旁
打打眼色谈谈笑
纵使是小小的细节
却让我在平淡的佳节里
感受到小小的温馨还有归属感
谢谢你们
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
给我这些短暂却又美丽的感觉


人生不美丽?
那我就美丽人生吧
(beauty up my life)


笑一笑
世界更美好
但愿如此啰家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