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虽然外面细雨霏霏
可想而知我的内心有多挣扎
无论如何
Program还是要照run的吧
去到senior的宿舍才知道大家决定延迟时间
老掉-___-///
干脆不做好了
结果回去宿舍一个小时后
早上十点钟
雨水奇迹似的停了
大家拉拉声赶到faculty集合开始这一次的环保行动



在senior的带领下
我们来到了一个flat区
(不要问我哪里,我是无敌路痴)
大家兵分三路去收集可以再循环的材料
晓佩和fad under我这一组
我们就战战兢兢地挨户敲门



老实说
对我而言是个新奇的经验
因为从来就没有做过这种事
才上第一家就被吓到了
因为看到一个可疑的男子站在门外
好像在吸毒的样子
吓得我赶快拉我的同伴上楼
有种感觉告诉我不要干了
整个flat区旧旧小小脏脏的
连居民都怪怪的
超恐怖



后来还是硬撑下去
结果走了十家都没收获
而且差不多每一间家的人都在睡觉
怪不好意思的


胆子变大后
我们的运气好像也变好了
因为终于有人愿意给我们旧报纸了
而且还遇到很友善的越南人
从前总觉得外劳超超超恐怖的



眼看收获不太多
我们决定再兵分两路
一些人到排屋区试试看
结果万万没想到那些高级排屋的居民都不怎么爱睬我们
忽然有种感觉觉得说
其实flat区的人还不错啊
虽然人脏脏的
不过都愿意听我们说



做了三个小时的工
获得的酬劳其实也不多
我想大家不得不明白钱不好赚啊
要省着用才行
还有就是
我终于明白上届committee的苦了
(上一次我并无参与)
虽然辛苦
不过还是值得的
运运动
联系联系感情
还可以赚钱=)




最后是
这里真的有好多外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