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实在火大
看什么事情都不顺眼
也不是我要这么神经质
偏偏就是一大箩的事情缠着我干扰我


首先是wifiutm
最近都上不到msn
气到快疯了
我等着联络别人很重要的事情咧
连hotmail都进不到
什么大学设备啊
真是老掉-___-|||


接着是宿舍
不知哪个没脑的人将R.O.水机装在跟洗衣机共用的水管上
试问R.O.水机还是洗衣机比较抢水
我们还装得到水吗
整个宿舍就一架水机
可以承担几百人的用水量吗


女生又怎样
厕所还是脏过人
整个厕所就是血腥味
再来就是洗脸盆
顾名思义当然是拿来洗脸用的
偏偏就一大把人拿来洗食物要不就丢食物残渣
Omg
什么世界啊
大学生那么没common sense
洗脸盆修了还是在漏水要不就被食物塞着
听说有个好心的女生还去帮忙清理
我是觉得省省吧
你洗了别人更勤力弄肮脏
那些头壳坏掉的人
想都没想就把一大块的食物丢进流水缝很小的洗脸盆
我没有诬赖别人哦
曾经亲眼目睹过这种没经大脑的行为
Please
厕所大大间摆在你眼前
拜托就倒下去flush走它
食物又不是不会腐化
要不就回去retake biology好了


有人洗食物就有人煮吃的
宿舍不是早就禁了这些电器吗
偏偏就是有人要向虎山行
结果搞到整排宿舍一天内跳电十次?!
Walau eh
你以为这是你家啊
我还要睡觉的咧
还要去帮你们开总电
不要以为神不知不觉
食物的味道早就充斥整个走廊
我管你有没有puasa
迟早去office爆料让他们去充公你们的电器


真的是受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