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早餐午餐和晚餐变成只是为了填饱肚子的程序
谁可以告诉我
究竟这个阶段对我暗藏的提示是什么


我一直在说
这个学期所有的事物都变了
抽象的立体的物质的精神的


回头看过去
一直在追寻跟别人不一样的体验
到上个学期
我还可以自信满满地跟大家说
我的大学生生涯多姿多彩得跟你们的有多不一样
我以为我可以
一直到毕业


当时是天真还是无知
从来故事的上半场就无法预言下半场不可以有大逆转
当然我的故事也没有那么颠覆
只是没想到
我会变成这个样子
冷静成这个地步


突然觉得
好后悔那个应该叛逆的年纪没有好好地放肆
好想任性
而我现在可以做的疯狂的事
大概就是在study week跑来faculty上网吧
或者躲在房间里看一整天的连续剧不出门
手却不敢离开书
即使只是放着
眼睛一直盯着电脑荧幕


不是说这个学期没有得到什么
第一次住单人房
第一次一个人在熟悉又陌生的小镇开车
第一次带着学弟学妹在华文班finalize c02
第一次做c02美编
还有第一次赤裸裸地面对无解的寂寞感
......


是我不安于现状吗
还是太安于现状
生活是向前走的
我的勇气却有下跌的迹象
是像冯韵说的吗
我把事情看得太清楚
人偶尔糊涂是件好事
哄哄自己


变了
是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是啊
我变了
我想我是知道的
只是一直在装
哪里收敛哪里释放
心态转变也好
释怀也好
我真的变了
是选择的这一条路造就了今天的自己
如果当初不是这一条路
我又是一个怎样的我
最讽刺的是
我现在才弄懂当初自己要的是什么
十五岁的我
十七岁的我
当时候的我
你有怪过现在的我吗


我知道我又犯无病呻吟了
没什么
应该是考试压力并发症吧


当separation final随着林宥嘉获得超级星光大道冠军结束
我知道我这段疯狂画graph的日子也结束了



我以为我会很好
看见每个人都微笑
我的心在哭谁知道
没有你我好不了
告诉你我真的很好
爱像打翻的颜料
悲伤的颜色在脸上
只有你才看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