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总是被埋藏在心底
是被遗忘了
还是被寄放着
是存心还是大意

一直在说自己变老了
却没发现身边人的变化
就像我弟

第一次在这里谈我弟
是因为看了他写的blog
原来不只是我变老了
昔日的小男孩也长大了

一直以来跟弟弟的关系就不太亲近
可能是因为性别的关系吧
家里就只有我们两姐弟
男生好像也很难跟女生玩

从小智力就不差
所以成绩总维持在不错的水平
弟弟的状况就相反
因此老妈总为他操心
这应该也是我们之间隔阂的其中一个原因吧

然后大家就不知不觉长大了
却好像不是一起长大
是我太自我了吗
尤其是进了大学
根本就离弟弟的世界越来越远了

所以当弟弟愿意让我看他的blog
真的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然后就踏进了从未到过的弟弟的世界

原来我弟文笔还不赖
原来我弟英文进步了
原来我弟茫然
原来我弟为了他的final project烦恼着

突然发现
原来我从未主动关心我弟
原来我从未了解过我弟
原来我是一个很逊的姐姐
原来弟弟在心里还是有一个位置


或许我应该感谢发明blog的人
让我和我弟的距离拉近了
或许我应该从新检讨当个好姐姐
或许每个人都可以写写blog



ex。。。
我姐是很厉害读书的人。。。然后又是比较出名的人
就好像很多老师都喜欢的吧。
这当然会制造了一些东西出来。

这不是XXX的弟弟。
(xxx我姐的名字。)

他不就是那个XXX的弟弟?
他姐很厉害读书的哦。
不过他就不会读书的。
简直就是天跟地。

大概就是这样子吧。

这就是有时自己会做出一些让人不喜欢的动作,的原因吧。


引用自我是少年的飞心,还是长大了的飞心?

给我弟:
很抱歉 从来就没想过会给你这么大的困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