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研究过自己
为什么近来很不耐烦
得到的结论是
心胸太狭窄了
太多看不顺眼的事情
像今天

作好心却被别人淋了一身煤油
好我忍
结果后来还有人白目地问我
你是用什么香水啊
结果
当然是引爆了

很疲倦
早就嗅到不寻常的气息了
还一头栽下去
根本就是自找的

还有
给某人的忠告
最好给我买stapler
你们以为我是慈善堂啊
一次两次三次
都第三年了
借足三年的stapler
我爸爸卖stapler还是卖bullet啊
吃kim gary唱k有钱
买个两块半的stapler就没钱?!
本小姐已经很火大了
还是一句话
一次两次是帮助
超过就是依赖
而我没必要负这个责任

我承认我很难相处
所以离我远一点



我再重申一次
我是易燃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