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半的training camp终于结束了
然后收拾行李还有心情
离开熟悉又陌生的罪恶之城

这一个学期结束得很不一样
第一次租宿舍房间所以不必打包行李
第一次比慧娴迟回家
第一次带着平淡的心情回家

想总结一下自己的第五个学期
却好像不知从何下手
是事情真的太多了
还是在逃避

有人说我的blog越写越灰了
我只能说无能
我也不想这样
可以的话
我也希望一路记载过来的是美丽的回忆

别人常说
中六的那段时期是最难熬的时期
因为总看不清前方的路
我却觉得真正看不清未来的是现在这个时候
如果我是一张白纸
那么我想自己现在是一张被染黑
而且还在滴墨汁的纸

原来上天让我近视加深是有原因的
意思大概是不要把一切都看透
好比说有些事情尽了力未必会如愿以偿
有些事情往往并不如己所欲
偏偏这些事情就是要发生在眼前
所以近视不近视好像也于事无补了

忽然发现自己每一个晚上都是带着杂念睡去
究竟我在介怀些什么
让自己那么难过
想放开却又害怕自己会忘记
因为害怕
所以拼命钻牛角尖

还记得中五的时候念的一个literature
男主角是一个银行经理
有一次去一个岛旅行
因此爱上了那个岛
后来他买了二十五年的annuity
退休后干脆搬到岛上住
日子就是玩玩牌弹弹钢琴游游水过
单调却很满足
结果没想到annuity用完后男主角居然还没死
没有了生活费
男主角决定在房间烧炭自杀
结果被葡萄园的老板救了起来
可是男主角却因此失忆了(痴呆?)
老板就安排他住在鸡寮里喂喂鸡
到后来男主角老死了
死的时候面向西下的太阳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这个故事
好像可以体会男主角的心情
(朋友都说我疯了)
不是欣赏男主角自杀
而是他对那个岛的爱
因为我知道
自己连爱的勇气都没有

无论如何
一个学期又结束了
我的感性还有冲动死到更所剩无几了



我也不想这样反反覆覆
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你的甜蜜变成我的痛苦
离开你有没有帮助
我也不想这样起起伏伏
反正每段关系都是孤独
眼看感情变成一个包袱
都怪我太渴望得到你的保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