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前出席的两个婚礼


表哥&表嫂

这次一别不知道多久后才可以再见
因为表哥决定跟表嫂到纽西兰发展了
其实跟这位表哥不太熟
可能是年纪相差比较远吧
不过很佩服他的毅力
因为家境自己自力更生打了个两年工
供自己到英国念书
现在终于成家立业了
实在恭喜他



怀颖哥哥和嫂嫂

新郎新娘走得太快啦
害我都拍不到(-__-)
大哥终于结婚了
是不是说其实我们也很老了(-___-)|||
还记得以前念中一的时候大哥念中六
我们有一个同学看他穿白衣白裤经过我们的班还说
怀颖你大哥好帅哦
想起来其实很爆笑
还有我记得大哥很喜欢我们叫他大哥
虽然我从来没这样叫过(^_^)
虽然是怀颖的大哥
其实我也当他是自己哥哥看待
看着大哥当天涨红脖子很兴奋地跟我握手
我的心是满满的祝福
恭喜咯大哥


跟老朋友出席怀颖大哥的婚礼:大饼脸(我啦)、阿掰还有换了新发型的j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