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快乐不值十五块
所以得发烧来补偿以下(-___-)|||

没错
喝了starbucks的caramel macchiato什么的
下午就开始呼吸困难发昏
然后晚上身体开始烧起来

我只能说
自己真的是无福消受啊(T.T)

唯一佩服自己的是
我居然可以从晚上七点撑到快十二点才吃两颗panadol然后滚上床休息

小时候不常发烧
吃多少块巧克力的都是小事

没想到现在长大了
三个月内居然烧了两次
unbelievable

总觉得身体一直在给我警告
可是又如何
现实是残酷的
站在十字路口上
选与不选择已经是一种歉疚

只是很不明白
为什么要熬得那么辛苦
别人一句很忙就是搪塞的借口

我想我是很同情自己的
不想说自己是什么悲剧人物
只是很不忿
为什么自己可以别人不可以
还是因为自己永远学不会别人的那一套

我只能说
世界充斥着不体谅的人类



受伤的膝盖……或许像佩绣所说的,牛年农历三月出世的不知道犯什么来着,所以才这么仔。我是忙到连在faculty滑倒这件事都没告诉老妈,或许连我自己都忘了脚受伤这件事(-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