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在看这部日剧
不过看样子应该看不完了
因为明天要赶回大学
然后今天要收拾还有准备很多东西
(>_<)

故事其实是翻拍少女漫画-渡瀬悠宇的绝对彼氏
(之前有看过这个作者的梦幻天女)
讲述一段三角恋的爱情故事
不一样的是
二男一女中
有一个是恋人型机器人

虽然故事好像没有很新鲜
虽然相武纱季没有上野树里亮眼
可是我还是哭了两次

按照程式行事的机器人逐渐觉醒
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情感
一直呆在主人旁边爱护还有保护主人
让我看了好心疼

虽然还没有看到最后一集
不过我有预感是个让人感伤的结局
我怎么又挑了一部让自己泪水决堤的日剧啊
(T.T)

我想我已经变成klausner二号了
(>_<)




p/s:机器人长得好像郭品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