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年了
一切还是如此混乱
(-__-)|||

星期六的下午
很顺利地抵达大学
八个小时的车程预算一点也没差

然后忙hostel registration
还有去store room拖我的十个箱子出来
开始清理房间
搞了好久
快要了我的命


这一次拿到的房间还好
因为门口没有对着楼梯口
而且地面也比较滑
墙壁也比之前那间干净
美中不足的是
我必须爬八段楼梯
还有再也上不到网了
因为这里离hostel的office比较远
(T.T)

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了
还是那个很介意attendance的firdausi的课-safety
因为2nd year junior盈颖发烧了
带她去pusat kesihatan看医生

这个开学时间表特乱
因为太多人不安分守己
抢别人section的课
我们就是遭殃者
(>_<)”

很火大
因为抢我们section的是别系的3rd year student

然后第一次在晚上上课
又是一堂可有可无的废课

接下来要去见我们final year project的supervisor
很想死
因为整个实习期根本没有时间看她给的journal
还真不知道要怎样选题

我知道
我的实习期
已经随着我背完katagana和hiragana结束了
好想回到过去

从前的一切都回到我身边了
很大很大的无力感
因为心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