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早晨
心情就很不甘愿
(>_<)

因为吃喝玩乐太久了
变懒了
因为不想做功课

最最重要的是
我不想去见我的final year project supervisor
(T.T)

因为我的introduction还没有弄好
因为我的literature review还没有动笔
因为我怕被骂
(T0T)

结果bioreactor还有design
我就只剩下外壳坐在课室里
心已经飘到去不懂哪位伟人的journal里了

后来
尽全力把大概80%的introduction整理好后
就上断头台了

以为我的头快掉下来的时候
才发现今天的刽子手没有带刀来
(-_-)"

其实是因为我的supervisor在忙别的事情
然后我就净坐着
看着她跟她的phD还有master学生一来一往地在讨论失败的实验

最后就跟我们brief一下
他们的实验为什么失败
然后整个process是怎样运作
就放我们走了
(^-^)

当然放我们走的当儿
不忘提醒我们下一次见面
她要考我们的basic
(>_<)"

whatever
现在的心情松好多
不过脑袋的神经线刚才可能太紧了
松弛下来反而有点头疼了
(T.T)

柳暗花明又一村
这个标题怪怪的
可是我真的有这种感觉
(O_o)



我未来的好朋友-peptide AM1,一公斤要£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