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大家都在看麦兜的卡通片

麦兜的故事
2001年的片子
距离现在有好一段日子了
还是觉得很爆笑

虽然还是有系友说笑不出来
(太冷了)
我还是觉得
听到吴君如的声音
就很想笑了
(^3^)

其中一段对麦太太的描述是这样子的:
每个夜晚
麦太太都会为麦兜讲bed time story
她说
从前有个小孩
因为讲骗话
最后死了
(>3<)

她说
从前有个小孩
因为很用功
长大后发了
(>3<)"

麦兜说妈妈我想睡了
可以不要讲了吗?

麦太太合上故事书说
从前有个小孩
因为早睡迟起
后来死了
(>0<)"

很冷是吗
(^-^)"

我也要讲故事

从前有个女的
没有趁学校假期好好把握时间念书
结果现在书念不完了
(T.T)

从前有个女的
因为吃太多黑可可
结果晚上头疼了
(T-T)

从前有个女的
因为不想浪费食物肚子饱了还硬塞饭菜下去
结果今天她肚子疼了
(T0T)

冷吗
(-_-)|||
呵呵
(^_^)"

这个自讨苦吃的没错就是本人啊
不过这几天的天气还真的好冷
everyday is a raining day
我的手脚都快洁冰了

不过
我还算是蛮自得其乐的人
天气再糟
泡一杯热可可
整个人窝在被窝里看书
就好温暖好舒服

到目前为止
我的safety还是in dangerous
design早就被heuristics设计掉了
(O_o)


明天的两个考试真的求上天保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