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喝了一杯咖啡
然后肚子不舒服

虽然明知道自己不太能够负荷
可是咖啡对我而言
有催便的效果

上厕所两次
把肠子里的渣滓都拉出来了

然后虚脱地倒在床上
眼睛好酸
手臂好酸
阿姨这次也来得很奔波



其实最最让我无力的
是下午跟我supervisor的meeting

心情很沉重
因为她假期前有说过
这一次见面她会考我们的basic

然后自己很犯贱
那么长的假期里
什么也没做

拖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上faculty
然后听我的supervisor讲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课
精神都散掉了

常常
这个时候
我就会想说
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阅读困难症
还是吸收力退化了什么的

志豪还有晓佩左一句microfiltration
右一句protein molecular size
就搞到我很混沌

大家都看同一份journal
为什么我会catch up不到
而且还看漏那么多重要的information
沮丧~
(T-T)

meeting之后
去papa chop mama grill大解放
吃鱼扒
很难吃
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我想念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
(>3<)

然后继续败家
去jusco买月饼
星期五的夜晚
仿佛整个utm都搬到jusco去了
张张都是熟悉的脸

大家的心情都跟我一样吗
松一口气的星期五夜晚


*没下雨的下午天空沾满了糖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