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紧要关头
总会有一大箩的感慨延绵不断地在心里流淌着

没错
又是大扫除的时刻
整理房间
整理行李
整理头上的杂草

最重要的
是整理心情

放自己三个星期的长假
也是时候回去面对现实了

虽然很不争气地病了两个星期
可是每天睡觉的日子其实还是挺写意的
虽然咳到快得肺炎
还是觉得说
生场病
让自己的抗体增长
才有能力出去抗战

这将是我最后的在学假期
不过没有什么感觉

只是对自己有小失望
从老妈对自己的关心
头发她要管
衣服她要管
男朋友她也要管
(>_<)*

我开始怀疑
自己的成长是否directly proportional to my age
别人在我这个年纪都在干嘛
赚大钱?
成就自己的梦想?
我的进度是不是落后了

我发现自己一直活在某个盲点里
这个盲点让我看不清某方面的自己

像语言
我很喜欢语言
希望有一天可以说很多国的语言
也一直尽力在学

开始写部落格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不要让我的中文退化
结果一切在我掌控制中
我的中文没有退化
可是也没有进步

我一直在努力学日文韩文
可是我一直不愿去承认自己的学习能力跟以前相比已经退化很多

所以
我要说的是
我常常看不见自己成长的进度

我以为我成长了
其实不然

我一直都活在自己拟定法规的世界里

虽然这么多年以来我真的改变很多
可是改变可以同等成长
也可以不同等

anyway
我知道一切都不能操之过急
不是说我急于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可是我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所以
我会努力的
让自己一直在进步

当然所有的前提是
我必须维护自己的快乐
(^_^)

*成长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