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忙老东西。

所以决定不唠叨。

 

淑娜说我看起来永远那么轻松没压力。

轻笑带过,现在谁不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

可一直说自己有多忙多累多残,只会让自己真的变很糟。

 

像可鹏说的,再忙还是有办法偷一点时间出来的。

所以,近来都在当小偷,呵呵。

再忙,还是要透气,还是要让自己快乐。

上网、听歌、逛街、看电影、发呆。

一个人。

 

唐丽淇的星座diary里面记载说,金牛座的座右铭是I have:活在当下、活得踏实、活得自在(在书店偷瞄的,但愿没有记错)。

她还写说金牛座的人内心有一个孤独小宇宙,别人进不去,自己也不想出来。

或许是巧合,但我挺迷信也是一个事实,呵呵。

我不是典型的金牛座,因为我很懒惰,而且很没有耐心,还很会花钱。

但是,我很执著,而且笨拙,还反应迟钝。

最重要的是,我很容易发胖。

所以我是劣质的金牛座,所有不好的点都可以在我身上找到,哈。

 

这几天的broadband不稳定,没办法上来更新文章,然后把时间都分给了facebook。

还是老话,I prefer blogging。

是用来玩暧昧的;friendster是用来偷窥陌生人的;facebook是用来tag照片的。

胡言乱语,哈哈。

 

没有上日文的夜晚心情怪怪的。

其实上不上日文对我而言已经是一种痒:没有上会失落,上的话会很迷惑。

快毕业的我,未来在哪里?

志豪之前就一语道破:你没有想过要当工程师对吧?

讽刺的是,数理是我的弱点,偏偏我在念工程系。

 

我喜欢语言,什么语言都喜欢。

我曾经梦想自己是个翻译员,这个梦还能实现吗?

很多人说我很适合当老师,说实话我也开始这么认为。

我不会是最好的老师,可是我知道我会是最快乐的老师。

曾经我是如此轻视老师这份职业……

所以,我该怨谁把我放在这样的处境上?

懒得再纠缠,可是还是来烦人的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

 

国家很乱,社会很乱,家乡很乱,我很乱。

荷尔蒙好像开始失调。

理不清思绪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