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OT。

感觉,还好。

 

最近超多案子要赶,偏偏你越要赶,事情就越棘手。

自己的话,像太多案子累积在同一个时间赶,画的东西就越容易出差错/出越多差错。

别人的话,像我们的东西supplier居然错送到台湾去,老掉。

感觉上,当大家都在新的一年里立新目标,想要更进一步的时候,事情往往就是弄巧反拙。

所以我觉得说,尽力就好,勉强没有幸福。

 

其实这一两个礼拜的工作量有变重的倾向,压力有点让人透不过气来。

这个月我吃药运动,阿姨还是来到天动地摇,本来想拿半天MC回家,医生居然说不能issue半天MC,叫我在公司的clinic休息。

结果,我真的在clinic睡了下半天。

 

接着是今天加班。

我不是不愿意加班,只是最近真的有点疲态,画东西上面也一直在出差错,所以,心情上有点腻,好想好好休息充电一下。

可是,又明白说东西还是要完成,要不然烦恼就是没完没了。

所以,OT咯。

谁叫我笨手笨脚的,慢吞吞。

然后真正进入公司后,其实也没有怎样,就继续画咯。

 

昨天师姐找我dialog一下,说我工作都快半年了,想知道我的一些想法。

当中,有一句话触动我的心:不是不好,只是长处不在这里,怎样发挥还是有限。

虽然说的是以前在这里工作的学长,可是我还是略有感触。

我的长处究竟是什么?

老实说,我自己也开始疑惑了。

 

忙碌的工作生活,没有体会过的人不会懂。

没有时间洗衣服,没有时间看连续剧,有时候连回sms的时间都没有。

 

话说我工作都快半年了,当中我出去应酬过好几次。

第一次是我们美国的老板公司员工过来,我们马来西亚大老板叫我们一起出去吃饭。

那一次气氛有够冷,大家都不知道该跟这个美国佬讲什么,话题很断很短,总而言之,超冷。

第二次是跟一个美国customer吃饭,对方是美籍印裔,所以跑去吃传统的印度餐。

这一次的午餐就还好,因为有比较多的senior撑场,我只要吃东西就好。

最近的一次也是一个美国customer-andy,美籍西班牙裔,跟他吃了几顿饭,人蛮随和的。

他在怡保的最后一天,我们看他可怜一个人待在酒店,就很义气地带他逛怡保。

conclusion,导游的工作不简单啊。

 

饼干跟andy说:极乐洞在英文来说是very happy cave(傻眼)。

 

饼干、andy、kelly和我于三保洞(eunice摄)。

菜是买来喂乌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