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d Tuesday.

提不起劲的星期二。

工作堆积如山;我对着skype鼻子酸酸。

今天的空气好刺。

 

都第几天了?

我心里的乌云仿佛越积越厚越积越大朵。

常常分析我的忧愁到陷入一种沌呆的状态,但愿身边的人都没有发现到。

 

我彻彻底底地变成了一个中间人:不去评论对错、不去选择我的立场。

一只鲨鱼畏缩成一只可怜的蜗牛。

 

我不舍得、不想走这一步。

我一直觉得事情是有它被蒙蔽的部分,只要乌云散去。

 

有些事情为了自尊,说容易做很难。

我也不过是当局者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