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开始补文之前,先记录一下今天。

2010年10月2日下午4时05分,我失去了一颗智慧牙。

 

今天是一个不开心的日子。

不开心,可是还是得面对。

我答应过自己的,北京回来后,事情要一条一条解决掉。

 

大概是一个多月前,我发现我的左上智慧牙侧面被蛀掉了。

用舌头去触摸可以感觉到有凹位,而且还有点利,说明已经蛀到很严重了。

我是自作聪明,才会落到这种地步的。

 

话说,我这颗智慧牙旁边的大牙也曾面对同样的问题,不过没有蛀那么严重。

所以,先补一下。

没想到,大概一个月后的早晨,我刷牙的时候把那个补牙的材料给刷了下来。

当时候我是恐惧到,我爸很心疼,马上开车带我到太平看牙科 (太平的牙科在霹雳是蛮闻名的〕。

补了第二次,忘了隔多久,刷牙的时候又把补牙的材料刷了下来。

我是心灰意冷到,不想却还是得再去找牙医。

这一次真的补牢了,我整半颗牙齿都被凿去了。

所以,往后的日子,每次我刷那个地方,都会很轻很随便,深怕又发生同样的事。

以为以后都会相安无事,只是没想到我竟然为牙菌准备了一个很好的温床:后来长在后面的智慧牙。

 

当我发现我又有蛀牙的时候,心情很烦躁。

童年补牙的经验带给我太多不好的回忆,所以,虽然已经二十几岁的一个人,我还像个小孩在蘑菇,想逃避。

因为蛀牙暂时还不会痛,喝冰水也不会酸,就这样骗自己骗到CHLOE和TP的婚礼都过去,然后去北京。

 

在北京某个醒来的早晨,我发现口里好象有沙子,心里就有不祥的预感:我的牙齿开始碎开来了。

不过,这颗牙齿很争气很听话,整个北京的旅程里也没有作怪。

直到我回来马来西亚后的第一个早晨,我发现我的口里竟然有颗小石子?!

我睡觉有磨牙的坏习惯,相信这颗牙齿的碎片就是这样掉下来的。

用舌头再去触摸,可以感觉到这颗牙齿的侧面外层完全的剥落了。

 

我知道事情再也不能拖下去了,即使牙齿不疼,可是带着一颗计时炸弹的感觉有够难受的。

所以今天带着老妈给我的勇气,跟我的智慧牙告别。

我只拔过小大牙,这次拔大牙还蛮恐怖的,因为当牙医开始摇动我的牙齿的时候还是可以感觉到有一点点触电般的痛,还好之后还蛮顺利地把智慧牙给拔出来了。

这牙医其实是我旧同学的爸爸,不过我想他不认得我。

 

小分享一下,伤风感冒发烧者还是等病好了再拔牙。

我这个看似没什么事情的人,医生都说流的血有点多,观察了一下才放我走。

然后,麻药还没有退完,我就开始感觉到麻麻酸酸的痛蔓延开来。

 

说一说我妈吧。

我跟她算同病相怜。

我有一大堆事情烦,然后又怕拔牙,整个很烦躁。

感谢她在旁听我诉苦(虽然我没有全盘托出,有些事情还是年轻人烦就好〕,我想没有她的鼓励,我应该到现在还在蘑菇要不要今天去看牙医。

我妈其实今早凌晨遭遇了一些事,我们家的一辆车子被别人用石头砸凹了车尾。

所以,她心情其实也不好,还要反过来安慰我,辛苦了。

 

下了老半天的雨终于停了,希望我们家的霉气也可以跟着散开去。

希望大家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