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拿了一把刀,狠狠地划了自己。

很痛很痛,非语言能够形容。

该来的终于到了。

 

Liv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微笑,勇敢。

生命是美好的。

可是为什么心里还有刺痛的感觉……

 

眼前的一切,一点一点地在转变。

我想挽回,我试过。

可是伸手一抓,美丽的蝴蝶被捏死在手里。

我只是想把你从灯火里救出来……

 

昨夜梦见自己掉进深海里。

我告诉自己不要慌不要动,我会浮出水面的。

结果等了好久都一直被困在水里,呼吸越来越困难。

好不容易浮出水面,迎面打过来的是大颗大颗的雨水,呼吸依旧困难。

我什么都看不见,伸手一直抓一直抓,终于抓到了一面墙,然后翻上去。

我获救了,而且看见你为我操的心。

 

有人说,梦里的海是心里的反映。

有人说,彩色的梦是好事将近。

 

如果是真的,那个好事还有可能是你吗?

为什么我总觉得美好的事已经离我越来越远?

 

没什么,不过从一个人回到一个人而已。

没什么大不了。

 

笑一笑,世界更美好。

哭一哭,世界没烦恼。

 

I will save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