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郁闷的一天。

通常连续两个星期都在怡保,接下来的那个周末我会特别想回家。

所以,星期六推掉了本来答应的squash约。

其实,我心里明白这不是主因,可是里面可能有我不想看到的人。

算我小气好了,因为我还说了气话,可是我不想再经历心被撕裂的痛。

我只想保护自己。

 

回到家里,跟老妈聊好久,因为我们有两个星期没有见面了。

然后,我问老妈星期天要不要下怡保shopping,老妈想想也好,想说在大考和恳亲会之前先出去充电。

 

今天一早老豆打电话回家说没做工会回家。

所以,我们三个人开两辆车下怡保。

我和老妈去jusco shopping;老豆去剪头发。

 

两个人买了好多内在美,然后满足地想说过去de garden逛逛顺便喝下午茶。

结果,老豆call来说他的车在jusco附近被撞了。

老妈很着急地跑去找老豆,车子的sensor被撞坏了,后面有一点点小凹,有一点点脱漆。

撞老豆的是一个老aunty,也很负责任地赔钱给我们。

unlucky的事情lucky地结束掉。

只是,我不敢说的是,今早老妈说要驾新车出门的时候心里其实有闪过说万一车子不小心有什么意外就心疼死了。

结果,不知道是不是这样attract到这种霉事?

为什么我只对坏事有第六感?

 

然后,大家扫兴地各自回家:爸妈回江沙;我回Simpang Pulai。

回到家,一个人。

打了一个电话给饼干,告诉他我爸car accident,要不要买4D。

他最近bible常在手中,所以没兴趣。

 

然后,开始打扫屋子,还移动了房里的家私。

P1040189.JPG

本来打开房门就可以看到整张桌子,现在把它移到门边。

 

P1040191.JPG

这个小柜子在我刚搬进来的时候就放这个位置。

后来衣服太多不够装就再买一个比较高的柜子放在这个地方,这个小柜子就移去窗边。

现在,小柜子又回去原位咯。

 

P1040190.JPG

把比较高的柜子摆在书桌旁。

 

会想要换一下家私的位置(风水)有几个缘故。

一,几天前作了一个恶梦。

我梦见饼干带了一个女鬼回家。

然后我老看见一个女人在厨房,一眨眼就不见了。

饼干跟我说,他看女鬼可怜没地方住就带她回来。

然后我去睡觉,一醒来看见那个女鬼就睡在床边下面。

她的头发黑黑长长的,身穿红衣。

我跟女鬼说,不要夺走饼干的命。

她说,再看看吧,然后将手指甲掐入我的手指,很痛很痛,然后她的指甲是粉红色的。

我从屋子里跑出来去找我妈,然后跟我妈说我不敢再回那间屋子,怕女鬼来找我。

梦到这里就醒了,醒来还有股冷飕进骨里。

 

二,其实我常常梦睡梦醒之间,分辨不出自己身在何方,而且很难清醒。

感觉上,有东西一直压着我(我床边的高柜子)。

 

三,虽说今年属牛的运程很不错,我总觉得我去年犯太岁犯得很快乐?!

 

四,很多事情变了,连我自己也变得很忧郁很自闭。

 

所以,虽然今年还剩下几个月而已,我还是觉得换一下感觉也不错。

但是,我没有跟什么风水啦,我也不懂,就看怎样摆比较顺眼。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运气可以顺一点,日子好过一点。

 

刚才一个人静静地翻开以前写下的工作日记,好怀念。

我才警觉,原来一开始就是这个样子。

我何必那么在意?

感谢昨天的我给了今天的我生活上的启示。

 

很多人离开了,很多人也即将离开。

很感慨,可是不该让别人打乱我的计划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到时候回头看我希望自己可以笑看过去。

 

我要去买The Power了哈哈。

最后,Magnum真的开了我们车牌号码后面的三个号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