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来了 。

这里好像什么都没变,却什么都变了(笑)。

 

十个月前,掉入了一个黑色深渊,爬不上来,干脆平躺,让黑色吞没。

迷失了;疑惑了。

我没有多余的力气经营这里了。


于是,又过了四个月。

我的人生出现了一道曙光,而我居然轻易地就走出了那一块黑。

 

凡事没有绝对。

我也守到了云开的那一天。

 

其实一直都有回来这里,阅读自己的过去,深思未来。

始终没有办法写些什么。

 

终于,我的生活比较安定了。

我想也是时候了。

度过了那段过渡时期,再不开心的那段时间也被我熬过去了,怎么我就不好好记录现在的生活呢?

所以,我想,I'm ready!

是时候重回写部落的怀抱了。

 

只是,我还是有个没有办法戒掉的癖:我想我不会在这里写了。

不会关掉这里,可是我想在另外一个地方重新开始。

然后,我不会把这里link去新的窝了。

是无名还是痞客邦又或者是blogspot,等我开店再说呵呵。

 

我期待。

我不可以再对不起我的右脑了。

 

P1130917.JPG  

 

感谢上天,我现在过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