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在士古来已生活了两个月,也和我最最亲爱的朋友们分离了一段时间。
我常对我的室友说,这是一场梦,可怎么也醒不来。
这里一切尚好,甚至连人人口中恶名招彰的迎新周其实还蛮好玩的。
每天走路,流汗,上课,洗衣。
躺在床上,一闭上眼睛就能马上进入梦乡。
然后认识了很多来自各个地方的新朋友。
这应该还算是个美梦吧,只是心中仍有种莫名的空虚感,有一种感觉悬着,怪怪的。
我知道我只是在想念你们。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没想到我们会这样结束。
一切发生得实在太快太仓促了。
得跑一连串的手续和文件,跟时间赛跑,还得跟妈呕气。
最后还是成功溜开,打算跟你们分开前作最后的聚会。
我要记住你们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
当时的我是这么想的。
只是没想到该死的金牌临时放鸽子,然后是看了一部让人反胃的电影。
电影散场后,小茱突然落泪,我才意识到一些事情并非能够如此轻易带过。
突然感到很悲伤,这次我们真的要分开了。
在回程上,大伙儿都沉默不语。
我的心像被撕裂开来,真的很难过。
到现在,我仍无法忘记wai ying脸上空洞的表情,还有小茱哭着红肿的眼睛抱着我的时候所能感受到的她炽热的体温。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过得好吗?
偶尔靠着窗口望着天空发呆,思绪就会飞到我们一块儿度过的时光。
那是友情盛开的季节啊!
而窗外不知名的树也开始结果了。
于是,我提起笔,写下对你们的思念。
那篇散文诗叫做《望情树》,已经被某刊物启用了,有机会我再贴上来。^^
再过一天就可以回家了,现在的心情真的是难以形容,毕竟已经“与世隔绝”了两个月。
外面的世界还是一样吗?
时间可曾为我停留过半秒钟?
而我会见到你们吗?亲爱的朋友们。
在此感谢金牌和永穆拨电话跟我道别,偶尔互传简讯。
感谢泰山陪我玩图画讯息,工作加油咯~^0^
感谢小茱与wai ying偶尔跟我传简讯,通电话,学业加油咯~^^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喔,可以的话年底沙巴见咯!

笔于:2005年8月24日下午14:58


一手遮天...

暴力少女施暴記

見鬼囉~

一?二?不,一!一?

鯊魚的生日蛋糕

謀殺壽星可是會折壽的喔!

我們最可愛!!@_@

暴力少女又施暴...=(

我是絕世美女~

哼,甭想把感冒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