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得及寫開張詞,就要離開了。
經營了兩個星期的blog,暫時要告一段落了。
在此感謝所有上來逛逛,留言的朋友們,既使是過路人。=)
廢話少說,那就長話短說好了。
To:
泰山:認識你還蠻久了,跟你較熟卻是最近的事。感謝你老是載我們去怡保看電影。哼,我愛上電影院的惡習也是被你感染的!^o^我覺得褐色熊娃娃很像你,有一對大大的眼睛,天真可愛,給人一種很善良,很誠懇的感覺。在此祝你interview順利過關,獲得你愛的工作。愿生活幸福。
YM:對你印象深刻,是你中六時在form 6 block的樓梯和同學玩遊戲(還記得嗎?:))。認識你后覺得你并非跟外表一樣,呵呵......看見紅衣女郎不要再失控了。^0^我覺得藍黃彩色娃娃很像你,因為你總是盡心盡力照顧周圍的人,讓他們開心,感覺就像看到色彩繽紛的童話世界一樣,你是一個好人。在此祝你學業進步,順利畢業囉。不要再cook shark fin porridge了!:p
金牌:已經忘了怎麼認識你,肯定的是拜王枝木所賜。感謝你借我那麼多書看,還整天被我“人生攻擊”:p,我在這裡向你道歉。不必我說為什麼熊貓娃娃像你了^0^,總覺得認識你真好,因為知己難遇。在這裡祝你順利畢業,越寫越多好作品。加油!下次去沙巴找你。
維權:認識你是怎樣也不必我多說了,覺得你是一個聰明的人。要笑多一點,不然會沒有吸引力的喔!祝你生活愉快,順利畢業。
奶爸:認識你還蠻久的,熟也是最近的事,只是比泰山早。感謝你老是給我們你寶貴的意見,你真的是奶爸,總會讓人有安全感。怪不得奶媽......呵呵!^0^在此祝你早日畢業,與奶媽感情更進一步。
Wai Ying:認識你最久,覺得你本性其實改變不大。這次應該是我們倆第一次分開吧?而且還離那麼遠......雖然外表看不出,你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有時候硬撐也不是最好的方法。所以呢,記得要找我聊,知道嗎?在此祝你前程光明,實現你的夢想。有空要sms喔!^0^這次假期能夠這麼豐富全都靠你。
小茱:你永遠是我們之中最溫柔的女生。可是不要哭,知道嗎?離別是為了再相聚。就像我之前說的,沒有分離,那就沒有回憶的美麗。你也加油,偶爾sms我,有空來Johor找我,ok?祝你美夢成真。想我的時候就拿大頭貼出來看看解解渴。感謝你曾經載我們去怡保玩。

我們漫長的假期終於結束了。
可是我們之間還未畫上句點。
我堅持相信,這只是一個開始。
無論是友誼亦或是這個blog。
所以請期待,我會再回來的。
后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