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 city of the south.
之前就听系友说过那里风景优美,是个幽会的好地方。
一直为寸步难行感到极度不爽,唉~
要是在怡保啊我可是要飞就飞,要跑就跑。
嘿嘿,皇天不负有心人。
某个傍晚,我也有这个机会亲临此地了。
其实也只是出席某个团体的迎新会啦,而此迎新会刚巧就在DANGA BAY进行。
这里的风景真的是美得难以用言语形容。
我没夸大喔,只是不知道为何KINN没将这里的景色捕捉回来。
所以啊,不好意思喔,无照片供参考。^^//
一抵达目的地,大伙儿就被这里的景色煞到了。
然后大家就去用晚餐。
我们点了粥,马铃薯泥,还有几盘锉冰开个小派对。
毕竟自入大学以来我们还是第一次到那么远的地方去(其实也只有半小时的路程=P)。
我是庆祝大病初愈;一些顽皮的女生则是欢庆大病的到来。>_<
这个留等一下再说。
然后,大家就到DANGA BAY前方的一个小空地集合玩游戏。
我忘了这个游戏的名称,但略记得怎样玩。
大伙儿先围个大圆圈坐下,然后闭上眼睛,从中选出一位医生和数位恶魔。
那么剩下的全都是村民。
可只有医生和恶魔知道彼此的身份。
大家就来玩一个彼此猜测的游戏:到底谁才是恶魔?
任何一个人都有自由推测谁是恶魔。
而医生会籍以暗示协助村民。
当恶魔的提名结束后,大家就会开始投票。
票数最高者将被“处死”,而他/她的身份将会因此被揭发。
到底我们的推测和选择是对的吗?
而村民们有团结一致抵抗恶魔吗?
此游戏将以最后哪方人数较多定输赢。
坦白说,这应该是一个很有趣的游戏。
测试我们的判断能力咧。
只是当时我刚病好,声音还哑哑的,而其他系友也开始感到身体不舒服了,所以不能尽兴地参与游戏。
大伙儿都兴致缺缺的。
所以有好几次我们都成了“误杀”村民的帮凶。=P
游戏玩完后,我们就到各处逛逛拍拍照,毕竟第一次来这里耶。
帅哥美女在这里可多得是,还真让人美不胜收。
大约晚上十点钟,大家又到刚才的空地集合,该团体负责人向我们讲解团体的由来和宗旨。
半小时后,大伙儿就拖着疲惫的身体踏上归途。
顺便说说我的系友们。
有两位小姐因身体状况不好还跑去吃锉冰,结果第二天发高烧了。
所以啊,两位大小姐啊,下次不好再乱搞自己的身体了。
有人会担心的咧。^O^


佩珊和我:好好吃的銼冰喔~

兩個同房的好姐妹:嘉宦和KINN

在玩遊戲呢~

嘿嘿,讓我們來挑選惡魔......

(藍衣者)我們專題組的"小妹妹"-盈宇,和我一樣來自霹靂^o^

我們的"老總"先生,總是盡心盡力地想把遊戲搞得精彩一點,可還是有點冷場......=P

美麗又善良的Crystal,從MHS到現在幫了我們無數次忙......

來合照囉~男生是也常給於我們協助的果國^o^

嘿嘿,我們是M25的代表!

not ready篇~>o<

海邊,天色已暗下,所以無法看到優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