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很羡慕那些敢说敢爱的人
至少
他们勇于面对自己的感觉
还有追求的目标

我好像曾经也是这样子的人
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什么时候开始
那个部分的自己是如何消失
我搞不懂

然后心里收了很多东西
没有人知道
我小心翼翼地掩饰

或许连自己也不知道
里面究竟藏了多少东西

一直对自己不诚实
一直都是
然后若无其事地过日子

我想过得好好的
纵使身上藏着再多秘密

我知道
压抑其实是一种逃避
但我也相信自己这么做有自己的原因

或许有一天
再也抵受不了这种若有所失的感觉
我会很坦然地面对自己

生活从来就是一种锻炼
而我会让自己越变越坚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