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变成火星人了吗
有种不可置信的感觉
其实回想过去
发现自己常常跟周围的人想法不一样
所以
连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很难搞的人
是我太挑剔了吗
我只想选择自己最喜欢的
没有都挑最好最棒的啊
如果不能选择自己所爱
那么我宁愿什么都不要
我想就是这种想法苦了自己吧
既然不能选自己所爱
不如就爱自己所选
我怎么都没把家鸣的话记牢啊
其实也不能怪我这样
每每贪小便宜的时候
往往就会发生状况
所以
我选择投降
如果付多一点钱可以减少麻烦
那么又何乐而不为呢
如果钱有能力解决的话
问题交给它又何妨
如果这样就被定位为怪胎
那么我乐意当一个超级怪胎
有时候会想
是不是自己太固执
在钻牛角尖
然后就会想说看开点
为别人着想
可后来心情就会变得很糟
还有种精神分裂的感觉
算了
我乐当一个怪胎
废了长篇大论
其实也只是因为刚看了伤城啦
其实也只是因为很多人说不好看
我却又觉得还好
其实也只是因为没有人可以分享啦
哈哈
超冷
不过
我想当我觉得金城武超帅的时候
我还算是个平凡人
有谁敢不认同的给我站出来!!
大声给我说
我是怪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