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很忙,超级忙。

拜我们友族同胞系友所赐,我花了一个晚上绞尽脑汁想要除掉电脑里的virus,结果我的功夫没那么高深。

然后,又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format电脑。

老妈说,哎呀,反正你都会自己format,怕什么?

!@#$123%^&……

我的妈呀,你知道我电脑里有多少重要的文件和功课吗?

backup资料都快要我命了!

 

本来忙plant design都“得闲死不得闲病”的啦,celcom broadband又装死,还被这些东西恶搞一下,我死得更早。

 

有时候不是我神经过敏,每一次transfer东西的时候,我都会问他们说pendrive里面有没有virus。

我的华人系友说:有用吗?他们说没有,你相信吗?

最贱的是哪些明知道自己的pendrive有virus还到处transfer东西的人,害人害己……

明知道自己有爱滋病,还到处散播。

最可怜是我的电脑,没滥交还得爱滋(virus),什么套(antivirus)都不管用。

 

总而言之,大家最近闻virus色变。

有时候很想嘴贱一下:你们乱download东西有问过你们的阿拉大哥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