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氛围在一种“众皆失落”的情况下终于落幕了
有一种难以形容的不舍
为什么今年会有如此强的感受呢
其实很害怕会有这样的心情
深怕这是一个兆
很多事情不是往往在发生前
都有一些特别的预兆吗
像是突然心肠变好、突然跟某个从不说再见的人说再见……
很庆幸自己的第六感从来就没准过
要不然像我这样神经质的人到时候应该没时间闲着


这也是一个兆吗?陪伴了我不到一年的钥匙圈就变瞎子了。对不起啊阿掰......


最近小小回顾了自己在大学的这两年


小小反省了一下
新的一年里
不要再犯下从前犯的错误了
我只想过得好一些
不想老是忧人忧物的
心里暗暗下了决定

我想也是时候了




第一个学期。
刚踏入大学
对任何事物都有绝对的新鲜感
所以到处闯啊荡啊
好不自在
很庆幸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系友
让不在父母身旁的我依然感到幸福
为了无法完成的梦想
我加入了101度编辑室
我想这也是让我在这些日子里
彻彻底底蜕变的主要原因之一吧
感谢上天让我认识了可鹏还有丽卿
为我这只羔羊点亮了眼前的路
还有美丽的teluk ramunia和kukup之旅
都让我的眼睛收获不浅
没忘记感谢我爸妈
陪我大老远到南部报到
还有谢谢老爸赞助的手提电脑


第二个学期。
万万没想到
这是让我陷入低潮的一个学期
这个学期依旧贪玩
所以加入了华文班当华文教员
尝试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
认识了很多外系的朋友
还当了两场司仪
经验方面收获良多
偏偏学业的成绩却摆动了我坚持下去的心
我真的可以走下去吗
我选对了路吗
还有回头的可能性吗
唯一点亮心情的
应该就是系友到家乡的拜访
至少让我沉浮不定的心安定下来
至少我不是孤单的
要感谢老妈一直陪伴在身旁
还有老妈赞助的mp3 player


第三个学期。
转眼已是二年生了
背负好像有少少加重了
至少我得把成绩再拼回来
至少在学弟学妹面前得摆出一副正经样
不能再乱胡闹了
有少少寂寞的味道
因为跟某部分的系友住不同的宿舍了
其实这是我目前为止
最充实的一个学期
当了一场司仪
当了一个大型舞蹈演出的筹委
上瑜伽班
参与到韩国的教育团
还有101度编辑室的培训营
让我在一夜之间长大了似的


第四个学期。
未来的还是个未知数
暂时来说
我是觉得这是个极度的过渡时期
课业与科外活动的兼顾
系友之间关系上的处理
还有展览会的筹备
我可以顺利地掌控一切吗
我们会顺利地出发到韩国吗
我不知道
不过我会尽力的
只是我觉得
相比瑜伽
打壁球还是比较适合我



在大学里求学的日子固然烦闷
然而
就是有一些有的没的
小小点缀了呆板的大学生涯
让我觉得
其实大学的日子还蛮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