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黑色的一天。

情绪低潮的近来,发生了第三件衰事,心情已经down到不能再down。

只是到今天的尾端,我才发现,这其实算不了什么。

 

几个人:我、Kelly、Ice、Eunice很疲惫地走出去领车回家。

晚上八点钟,天色已经全暗。

我的车放得比较远,而且我很摸,所以我是最迟离开的。

 

开着开着,看见路的前端有一辆很大辆的罗里横跨马路。

心想怎么啦,罗里抛锚了吗?

于是U turn准备换道回家,U turn的时候看到一辆kancil卡在罗里的车身中间。

原来是车祸喔。

 

又开着开着,想到kancil,想到Eunice。

我的心开始发寒,一面开车一面很慌张地找我的手机拨电给Eunice。

因为,Eunice回家的方向是跟我的一样的。

 

第一通电话响很久都没人接,然后最后仿佛听见一把男人的声音。

还是不放心,再拨第二通电话,响了好久好久,终于听到Eunice的声音。

她说:我很晕……我撞车了……你快点过来……

 

我真的慌了。

拨电给饼干饼干没接电话,后来转告阿Leong。

然后很紧张地开车回现场找Eunice。

 

这个时候,整个车祸现场已经是挤满了车还有人。

我把车停在一边,然后跑进人群里。

好几个印度人一直问我:你是谁? 你是她朋友吗?

 

看到Eunice的时候,老实说,我的心真的抽了一下。

她的下半身被夹在车里无法动弹,然后满脸都是血 。

看起来很痛。

好在,她还是清醒的。

她还告诉我她很晕,脚很麻。

 

一个印度人跟我说,Eunice的脚应该是断了。

另外一个印度人又跟我说,他们已经叫消防局的人过来了。

然后,饼干抵达现场,接下来是Eunice的家人还有阿leong他们。

 

整个把车锯开的过程还蛮费事的,我什么都帮不上忙,又不敢看,只能在一旁陪着Eunice的妈妈。

然后有听到Eunice惨叫,就这样一群人把Eunice拉出来抬上救伤车。

我们也跟着到医院去。

 

等伤口大略处理好,我看到的是被板夹着右脚、满脸是干掉血迹的Eunice,正准备进去照x-ray。

大家看Eunice亲戚陆续抵达医院,就决定先离开了。

 

我,人生第一次,走进车祸现场。

我,真的诚心为身边的人祈祷,希望大家顺顺利利出入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