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反感weekdays
已经连续忙了两个星期
还有这个星期得继续
真的好想念weekends

我怎么都没休息到
weekends怎么都这么短啊
睡眠还是补来补去的支离破碎
其实那么讨厌weekdays是有原因的
看似平凡无奇的weekdays
往往都暗藏漩涡
每天过得像连续剧般高潮迭起的
搞到我快发疯了
像今天
一大早就起床赶到n28抢位置登记宿舍
结果官方不知道在搞什么东西
搞到整个大学的server变down
八点了都进不了网站更不用说登记了
my god
这还是UTM吗
tecnology在哪里
结果八点半的时候开线了
我却进不到
真的有够shit
在想这次完蛋了的时候接到念慈的电话说
帮我登记到了
才松了一口气
真是感激念慈的拔刀相助
好像有点期待下学期
因为我终于拿到单人房了
新生活新方式新开始
爽毙了
后来傍晚的时候接到慧娴的消息说
我们的目的地换成台湾啦
呜~亲爱的韩国
annyonghi kyeseyo
还蛮同情pr department的
因为一切筹备得重新做起
辛苦你们了
一切重新开始
仿佛之前所做一切都是白做的

人生还真是叵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