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断断续续哭了三个小时半。

整个人空空的,脱水状态。

 

逊掉。

可是真的心力交瘁。

 

十个小时的用心换来的是坏掉的gel。

感觉就像是亲手杀掉自己的小孩一样。

明明可以是健康的小孩……

 

再无助,我都会撑着,最遭也只是掉掉眼泪。

可是接到我妈的电话我就忍不住了。

整个很委屈。

 

流出来的眼泪好像已经累积了四个月这么多,原来我吞下这么多感觉。

 

哭出来的感觉很舒服,可是今天感觉有够难受:眼睛又肿又痛,还有一点头昏。

老妈今天下午又来电,确定我没哭死,哈。

 

我知道哭完还是要继续面对这个道理。

所以,我认了。

我会撑下去,最后的这一个月。

 

谢谢如卉佩绣还有阿bee,在我心情最糟的时候伊哇鬼叫,充当我心情上的morp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