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很喜欢看广告
当然不是说在追看某部连续剧或影片的时候
(不打坏电视机才怪)
就闲来无聊
随便开电视耗时间的时候
那段时间最适合拿来观赏广告
即使去到台湾
打开电视也只是一味在观赏广告
看看跟我们的有什么不一样


我是觉得拍广告其实还蛮难的
要在限定的短短的时间内
给观众深刻的印象
还有传达message
电视广告很多
往往impressed的就那一两个而已


要说说DIGI的广告
虽然我是MAXIS的使用者
可我还是觉得DIGI的广告idea好赞
第一波
一群黄黄的人在大街小巷窜流
无所不在
觉得这个广告很深入人心
最经典的是I will follow you这一首歌
好听又贴近广告
好喜欢那些黄黄的人
不过也有些人说他们打扮得很恐怖
第二波
好旺(黄)啊在华人新年期间播放更是绝配
华人不就爱旺嘛
那么恰巧DIGI的官方颜色就是黄色
第三波
是最近在热播中的渔夫的故事
看了很touching
尤其是那句我就是我爸的女儿
让我很有共鸣
还记得从前有个同学
自小与父亲和婆婆相依为命
后来父亲到日本工作
留下了亲手折的小星星给她
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
小星星不见了
很难忘她焦急到哭的样子
跟她豪气如男生的性格很不搭
却让我的心好酸
后来小星星找到了
她才破涕为笑
有人说
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很浪漫的说法
只是若有五六个女儿
依这个说法
这个父亲前世也未免太多情了O_o


不过因为广告棒就换line不是我的作风啦
不是因为哪一line比较好
而是习惯了
也懒得通知一大群人换了手机号码


所以啊
说到底
DIGI的广告再棒也打动不了我这个观众
是有少少可惜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