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全天下号召
本小姐将于今日拿leave之后
我最后还是决定去上班好了
(=.=)"

因为想想下
觉得留在家其实挺无聊
不外是睡睡觉
看看戏
上上网
我已经过了两天这样的生活咧

最最重要的是
我老豆回来了
早上肯定是吵翻天
(看电视啦看报纸啦煮菜洗碗啦)

我要的假期不外是
一个宁静的早晨
爱干嘛就干嘛
发个好长的呆也没人说我白痴

然后最后一点
是时候安排回大学的日子了
到时候可能会请假
所以就忍着
所以就去上班了
(T.T)

其实我真的不懂今天去上班
究竟是对还是错的选择
因为我们的supervisor-miss yeoh又不对劲了
居然在我们面前指责suresh

老实说
有一点同情他
miss yeoh居然在所有trainee的面前落他面子
有一点感动
因为我亲眼目睹suresh维护我们这一群trainee

然后suresh的mood变得超差
不过没有因此发泄在我们身上

大家就分工合作
帮suresh分担一下emergency task
其实也只是wind cores
(100个turnings)

别的我不会
可是我敢说我本身手工的东西是挺在行的
所以我是第一个做好winding的人

然后那个miss yeoh看到我很闲地坐着
又跑去讲suresh说你的student没事情做坐在一边
为什么你不要让他帮你key in
然后你自己去做BH curve
语气很不好

平常的我应该会很生气
可是我只有一点不爽啦
反正我闲着坐着
是因为我真的做完所有的事情了
我问心无愧

只是
我觉得她的眼睛是被大便粘着阻挡视线吗
闲着的不只是我啊
还有kay和nadia坐在另一间房聊天啊
(更过分咧)

算了
本小姐的阿姨造访过心情好好
才不跟你计较

只是我很想说
女人一个月内一次半次发飙ok
只是发脾气还是要尊重一下别人吧
即使你的职位再高
你还是得照顾别人的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