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了
已经变成一种instinct了吧
放假=回家
不经思索
然后是每一次都挣扎
很讨厌自己在感觉上的拖泥带水
人太多
厌恶所以不想回了
行李太多
麻烦所以不想回了
不舍得一个人的空间
想念所以不想回了
常常被自己的情绪折腾着


上了巴士
不出所料
邻座果然是位男生
还是个讲英文怪怪的男生
脚下脚上都是行李
我们坐的可不是VIP seat咧老兄
看着后方的家豪
其实真的很想说换位子
大家也自在一点


巴士开动出发了
驶进了某个时光隧道
耳机传来张惠妹的歌声
我的心却一直徘徊在之前的晚餐
对我而言是一种难堪
为什么事情到最后都会变成这个样子
是我太善良还是太自私了
总觉得一切都被我搞到一塌糊涂
为什么别人都可以那么focus
我却又那么精神涣散



人生的一个阶段到另一个阶段
为何我的步伐却越来越沉重
是成长的代价太大了吗
原来两个阶段的距离是那么的遥远
太多东西没来得及珍惜
却又错过了眼前的一切
前一天到jusco选购卡片
才发现原来有为21岁生日专做的卡片
我才大悟说原来21岁生日那么大喔
转眼自己已经22了
佩绣笑说你需要常常那么介怀吗
我想我是介怀的
21岁的我到底在干嘛
现在的我又究竟有没有22岁年轻人的资格


回到家
看见一切都没变
心里才有归属的感觉
却又开始盘算自己究竟有多长的假期
突然不太习惯沉默的手机
为什么我就不能尽情地玩然后尽情地奋斗呢
老妈轻声带过说老爸有打电话回来确定我是否平安回返
带给我心里的冲击却是很大的
很感激老爸老妈给我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是个幸福的小孩


但愿一切的不安都只因自己在胡思乱想
是七月的关系吗
还是最近发生一连串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