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不是睡觉
而是上网
一面上网一面跟家人聊天


然后时间到了
就跟老妈去上珠算班
面对一群刚考完试兴致缺缺的小朋友
我只能跟睡意投降


好不容易熬过两个小时
回到家看见电脑却又莫名精神振奋起来
吃过午餐终于撑不住了
就到房里倒个两小时


醒来后无所事事走来走去
老妈在看连续剧老弟在打机
跑去洗碗然后洗澡


吃过晚饭大家继续做各自的事情
我无聊扭开电视看
看了老半天才懂我在看鬼戏
陈弈迅容祖儿谢霆锋黄秋生伍咏薇
在不知名的戏里耍无厘头
第一次看鬼戏看到哭笑不得
结果结局我哭了
想要见鬼的miko万万没想到最后见着的是自己父亲的幽魂
整个晚上总算没有白看电影


然后接下去看one tree hill
总觉得外国教育就是跟我们不一样
为何别人的high school教育已经达我们大学的水准了
在一个小时内你能改变些什么?
一个老师给了一班学生一个assignment
每个人抽签选partner
然后花50分钟根据卡片的指示互相了解对方
最后要用相机拍下你对你partner的看法

有人要唱歌
有人要当作家
有人要上college

有人偷考卷
有人把生命都奉献给家人
有人不能卷舌头

彼此分享着自己的梦想还有秘密

有人才了解对方
有人更了解对方

好喜欢那位老师讲的话
无论你在高中被标上什么标志:
Prom queen、geek、friendly……
到最后你出来社会后什么也不是
(我只大略记得是这样)


然后累了
然后睡觉

a perfect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