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看这一类型的电影
爱情+喜剧
还是韩国电影咧
只是当时这一部电影只在大型的电影院上映
我没办法去观赏(好像在放假)

然后是系友借了我们dvd
Tuna sandwiches+ curry puffs+ 200磅美女
本来是完美的组合
结果看到后来一直卡dvd
真想掐死那个系友
(对不起啊廷峰=p)

系友说很好看
还感动到哭呢
(他是男的-___-///)
我是觉得麻麻而已
总觉得是over宣传的效果
就像之前的night at the museum还有you, me and Dupree
应验了那句
期待越高失望越高啊

不过
200磅美女还好啦
至少我看到最后也是看到哭了
(牵涉到亲情我就是受不了)
女主角根本就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范例
男主角我是觉得有少少像张东健还有郑伊健啦
即使剧情麻麻画面也是赏心悦目的

美丽究竟该如何定义
追求美丽有错吗
当外表变美丽
内心是不是就会相反地变丑恶
眼里也装不下当初的美好
人很矛盾不是吗
爱漂亮的东西
却又不肯接受所付出的代价
(我在乱七八糟什么啊)
总而言之
女生啊
命很苦啦
所以要自重
(怪怪的结论-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