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看完咖啡王子1号店了
有点不舍
有点空虚
看着别人一段又一段的故事完美地结局
我怎么都看不清自己的未来


故事是老掉牙的女扮男装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还是觉得新鲜
可能是因为中间有一段“基”恋吧=p
第一集就开始爆笑了
第一次看连续剧看到那么失控咧


好喜欢女主角尹恩惠
不是那么漂亮却还是那么吸引人
演技很自然
真的很难把咖啡王子的高恩灿与宫的申彩静联想在一起
有看到报章拿她跟ella比
老实说
还是比较喜欢看咖啡王子1号店耶
因为我看到的是高恩灿
在花样里面我看到的是ella不是瑞希
(可能对ella演技的印象还停留在蔷薇之恋吧)


男主角是孔侑
之前没看过他演戏
不是很帅
不过挺可爱的
越看越顺眼
好像任贤齐
(我喜欢任贤齐!)


或许像慧娴说的没什么story line
不过我是觉得是小品啦
就像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样
小小的感动
小小的感触


喜欢挖鼻孔超邋遢的洪社长其实是很开通的老人家
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黄民烨其实心地很善良
喜欢装酷的美男子李民基其实有颗善解人意的心
口花花喜欢my灿my灿挂在嘴边的陈夏林其实总在掩饰自己的不安
霸道无理的崔翰洁其实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独立又孝顺的高恩灿再逞强其实也是个会暗恋男生的女孩


这些人其实都跟我们周围的人很像不是吗


说不完的观后感
我想应该还要沉浸在咖啡的香味一段时间吧=)






咖啡王子1号店OST




咖啡王子1号店NG1




咖啡王子1号店NG2




咖啡王子1号店NG3




咖啡王子1号店NG4




咖啡王子1号店NG5




咖啡王子1号店NG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