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双手
我就是风
梦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时空
心的海洋
海的山峰
是你说的人都不同
是你教我成长的感动
闭上眼睛随着你飞向天空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
世界什么都有
只要你愿意自由感受
我最爱的豆豆龙豆豆龙
豆豆龙豆豆龙
人人心中都有豆豆龙
童年才不会永远消失
爱是最美的拥有



还记得那个在亲戚家过夜的晚上
表姐表妹早就躺在床上睡着了
而我戴着aiwa walkman的耳机
一面听着范晓萱的歌声一面握着颜色笔涂鸦着
那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晚上
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
静静地做自己爱做的事情
世界仿佛什么烦恼都没有
一切是那么的单纯
那是当成长还有悲剧还没到来的晚上
直到现在我仍如此相信着


世界在改变
这是无可否认的事实
但如果失去了原有的真实还有单纯
我宁愿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是一种催眠
是一种鸵鸟精神也好
至少我活得开心一点
自在一点


这么多年了
这首儿歌依然活在我的心中
纵使身边的人变了
这首歌却永远不变
永远陪伴着我身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