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什么
失去过什么
我想连计算机也无法算出来
回想过去
往往只记得过程的美丽
虽然伤心过
痛苦过
一切还是值得
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过程
而不是目的地
如果可以的话





梦游记



错觉的“不优雅”动作


burger queen


KO lab


“阿娘”lab assistant......我会想念你的。


唔,我扮鬼脸的技术又更上一层楼了......


童心未泯


寿星和男系友


跟最瘦的瘦子们合照。


我们是虾子killers!!


螃蟹lovers


......-__-///


念慈爸爸帮忙照的。


工大中秋文娱晚会


我水吗?


打squash累垮了的佩绣和悠闲的念慈。


“藩薯”包藩薯?!!


失策...阿婆难得失仪态...=P


念酱辛苦做么?跟我sate queen去卖sate好了!


第一次烤marshmellow


慧娴如常恶心...=p


好大的鼻孔喔~


barbeque乐


念慈家


和郑家的团圆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