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来了三位不速之客
看见老同学的样子都变了

我呢
在别人眼里
还是从前那个很难搞的女生吗

生涩的气息很诡异
是不是说没有细心灌养的友情就长这个样子

其中一个老同学说隔天要回KL了
实在受不了在家乡的生活

曾经
当我还小的时候
我以为游子都是这样
心被城市各种吸引牵绊着
都不愿意回来这片自己成长的土地

我想我是被老妈说准了
你呀很黏家的她说
想开口可是也找不到什么理由反驳

也不是说不曾享受过在城市里的生活
只是很快就腻了
很快就想家了
自己果然是细水长流的金牛座啊
什么都比不上一直伴着自己成长的环境
就是念旧啊

喜欢早上上上网
下午听听歌看看戏或书
晚上教教补习或学学韩文
日子还是简单的悠闲

谁说度假不是这个样子的





但愿这一切都不像那张塔罗牌给我的提示
只是一种执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