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依赖感觉的人
而且还很自信的说
感觉挺准的

像哪个人心情不好
哪件事不妥当了

是过度敏感吗
我也不懂
就感觉到不一样就对了

这一趟回到家
看见车上的蜻蜓摆设不见了
老妈惊讶说她没察觉到
(被她的学生拿掉了(-___-)|||)

望着时钟红色的秒针
我问老妈是不是拿时钟去修了
她更惊讶说为什么我懂
(她自己也不懂秒针换了红色的)

其实没有说特别去观察什么的
就瞄过
然后感觉不一样
车上空空的
红色的秒针太耀眼了

别人问路的时候
总是给不到确定的答案
因为要到现场我才能够感觉对不对

靠感觉的人
应该很神经质吧
还有精神涣散
尤其是违背感觉的事
根本就是一大折磨

好久都没有在陆地上走了
因为总是飘着
可我怎么都没有想回陆地的念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