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看一个人的电影了
人算不如天算
本来想说看enchanted
结果那家电影院没上
看在刘青云林家栋林熙蕾杜琪峰韦家辉份上
就选了神探这部戏

戏前上厕所的时候
突然有少少后悔
我该不会是挑了部鬼片吧
然后是整排椅子只有我一个人
冷气又很冷
根本就是精神折磨

电影开始了
确定不是鬼片
松了一口气
拉开豆豆巧克力的袋子一边啃一边看

Storyline其实很普通
只是用比较特别的角度去拍
刘青云饰演一个神经质的侦探
俗一点的说法
他看得见人心中的鬼
从科学一点的角度出发
他看得见人的多重性格
也因此
他在过去破过很多棘手的案子

电影散场
结局让人surprised
问我好看吗
我觉得特别咯
中我意
而且有机会的话会想看第二次

有朋友说绝对不在电影院看香港片
我是觉得花个六块钱看神探其实挺值得的
推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