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记录这个有点太迟了。

常常人就是这样,忙碌一下,懒一下,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拖呀拖,最后很多回忆都变得有点模糊。

 

星期四,买不到车票。

星期五,工作出问题。

星期六,巴士坏了;换车票,巴士跑了。

 

衰事真的要到三才肯罢休咧。

所以我说,nothing ever changes。

我还是那个drama queen,什么不可能发生的事都会像shit全部倒在我身上。

 

整个聚会根本就是out of expectation,不过还是很感激。

感谢系友最后没有厌烦我没改掉爱哀怨的习惯,也没有放弃我。

我没有后悔最后还是决定跟你们上金马仑。

还要感谢一块饼干,虽然他贡献的力量很小(不要跟他讲),可是没有他我想我会一直躲在牛角里不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