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网状
太多的分叉
有时候真的很难去猜测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
就像这几天的我
万万没想到有那么多潜伏所在

预兆1
跟旧同学去看the golden compass的时候
因为嘴馋
所以选了一条巧克力糖果
等付钱的时候无意中看到风沙丸
想说最近肚子怪怪的
就买了两瓶以防万一

隔了两天的晚上
教完补习后我和老妈心血来潮去吃蛋糕
遇见搞旅行团的阿姨
一直游说我们俩到云顶玩
老妈想假期过闷了去看看圣诞气氛也不错
我想自己还没进过赌场
就答应了
大家高兴地吃蛋糕
却发现其中一块竟然馊了

地狱式搅肚子
回到家后
老弟消化不良频频呕吐
没想到到了半夜自己居然也搅肚子
而且恶心的感觉一直冒起来
还头昏眼花
情急之余赶快翻开包包
吞下前几天买的风沙丸
然后陆续到厕所待了两个小时
我想我是到地狱兜了一圈回来
肚子是难过得要死了
全身冒冷汗
仔细想想
身体其实之前已经有给警告了
难怪肚子怪怪的有几天了
我只能说拼命吃水果蔬菜yoghurt都不能治便秘
现在还给我来个搅肚子
简直就是痛不欲生
拉了有三四次吧
才得以上床休息
结果第二天醒来又拉了(T0T)

哟呼数码相机咧
因为肠胃变敏感
所以早上只敢喝一杯milo
结果变得昏沉沉没力气
肚子都拉空了
老妈居然嚷嚷
我们去看相机吧
我想太阳要打西边出来了(-___-)|||
兜了整个江沙都找不到心水的
突然想起最近应该有pc fair
就回家上网查怡保这一站
确定之后
我跟老妈就出发到怡保去

兜到去stadium indera mulia
发现气氛怪怪的
怎么都是学生巴士
很明显
根本就没有什么pc fair
结果两个人就兜去ipoh parade

后来我们真的买了一架数码相机
Unbelievable
我们家也有数码相机了?!
我在做梦吗

云顶无聊游记
晚上没睡很多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老妈挖起来梳洗了
Van很准时就到家门了
我和老妈就踏上去云顶的路程了

云顶的圣诞气氛其实没有很浓厚
反而可能是雨季的关系雾很大
我跟老妈东逛西晃左拍拍右拍拍的
想吃pizza居然没人来serve我们
真是他x的
后来去香港餐厅解决brunch
又继续晃
晃到后来决定进赌场了

第一次到赌场大开眼界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没想到赌场这么大
大到我跟老妈都找不到出口(-____-)||||
然后是一大堆的阿基西阿猪摸你一边抽烟一边玩
我只能说乌烟瘴气
然后我遇见了系友丽芳
世界超细小啊

拍了28张照片
买了几包甜的酸的辣的
我们就下山了
回头想想我和老妈其实挺无聊的

预兆2
回到家一直睡睡到饱
然后又要pack行李去camp了
老实说心里挺不甘愿的
想到要拎一大堆有的没的
心里就是烦
后来可能睡太多
晚上居然很精神
就玩diner dash玩到半夜两点多才甘愿上床睡觉


病魔肆虐
第二天迁就家人的时间
早上八点多就到巴士站了
心里对transnational挺介怀的
实在不想旧事重演
可能transnational存心想让我另眼相看吧
巴士居然早到了20分钟
而且还是vip bus咧

路程加少少塞车
四个小时后终于抵达pudu raya
才抵达车站头就莫名不舒服起来
赶紧吞了两片panadol
然后到kfc meet勇畅
喉咙开始烧起来
虽然没有吃炸鸡
我心里想自己肯定中招了

待大家都到齐后就启程到ss2
回到陌生带熟悉气味的基地
感慨啊
有些面孔如今都不在了

到了晚上
鼻子开始塞了
声音也变沉了
再坚持还是跟芸琪讨了伤风药来吃
我想我倒下的话
肯定会把培训营给搞砸了

第一个晚上果然还是会认床
怎么翻都睡不着
当时候有股想起来哭的冲动
为什么连生病都不让我好好休息

第二天早上全身是酸痛到不行
不过我还是告诉自己要撑下去
吞了芸琪的伤风药还有邦顺的维他命c
我就跟大家一起出发去迎接juniors

在茨场街看到王老吉就像看到宝一样
虽然苦还是硬撑喝下去
待大家都到齐后
我们又返回ss2
路上冯韵一直跟我说话
老实说当时候的我挺痛苦的
一直忍着
一直告诉自己要忍着

回到基地
头更痛了
好像头壳要裂开了一样
我想冯韵似乎察觉到了
在我的手掌替我按摩
我的头居然就不痛了
可是身体越来越酸痛还发烫
我想我发烧了

后来洗了澡吃了药
身体很快就退烧了
只是吃了八块钱的稀饭很想吐血
到了晚上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勇敢
生病还敢睡在naked floor
可是真的没办法
床褥不够
我这个带头的没有理由自己舒服

第三天到mid valley去做街头访问
走着走着不太舒服
又跑去买panadol
吃午饭的时候喝了一杯姜煲可乐
舒服了一些
终于通鼻了
然后冯韵摸摸我的背说我好像又发烧了
我想生病的人体温应该都不太正常吧
只是此刻真的很累
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
庆幸的是后来的presentation还有交流会都进行得很顺利

第四天身体状况好了一点
可能是病魔把目标转向了勇畅和邦顺
勇畅泄肚子邦顺消化不良
不过到报社做交流的计划依旧不变
到后来大家都ok了


病魔的依恋
回到家有几天了
没发烧没伤风了
只是咳到半死
咳到头痛喉咙痛肚子痛
套世维的说法
我想我连灵魂都咳出窍了(-____-)|||

假期快结束了
两个星期吃喝玩乐
一个星期半培训营还有生病
我想我的假期还过得挺充实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