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快完了
我想是该总结些什么的

常常说一年嘛
一晃就过啦
回头看其实做了很多事情
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这一整年对我来说是丰盛的
收获很多
领悟很多
释怀很多

从思想开始说吧
我真的觉得自己有比以前成熟
也比较会替别人想
如果某人还是觉得我这个人很刁蛮
那么你可真没领教过以前的我啊

行为嘛
偶尔自闭
偶尔幼稚
偶尔神经质
算了吧
全世界人口有多少
就让我尽管独特吧
(片面之词)

情绪我是觉得自己有点失控
或许应该找个什么药调养一下荷尔蒙

脾气是唯一没有进步的东西
我也不想啊
就有时候真的很难控制
不过我会尽力的

至于达到的目标
我想最明显的应该是一趟台湾之旅吧
很满的满足感
真的有我们go global的感觉

说一下友人最感兴趣的话题吧—感情
我只能说空窗期
想找个人喜欢还是暗恋什么的都没有
是我眼光太高吗
我觉得应该是心越来越平静的关系
好像什么都激不起心里的浪花了
拜托
我才22岁咧

唯一让我厌倦的是travel
我指的是长途跋涉不是旅行
屈指一算
在过去的一年里
我居然搭了16趟8个小时车程的巴士
对这种车程的感觉我已经是满到快吐了
坐飞机就说无妨啦

还有健康
身体状况不太好耶
而且逢出远门身体就会出乱子
去台湾去云顶去camp都是这样
我该不会犯了什么吧

好了
就这么多

挥别2007
我的心怎么好像有一点不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