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aptop中了virus

照理来说
我应该气到暴跳如雷才是
因为是coursemate传给我的
然而我的心很平静

是无奈吗
已经没有那么多力气去生气了


昨天的farewell night在有惊无险下终于圆满结束
花了个三十五块set的发型
farewell night还没开始就散掉了
三十五块应该够format我的laptop
我的钱都掉进大海了

没办法把照片upload上来
自从中了virus
就不敢插任何usb头了


连续四天的假期
在忙开会、唱k、办farewell night之下完了
明天又得熬七个小时半的课
有时候我真的怀疑
上大学真的有那么好吗
怎么好像还比小学生糟糕

屈指一算
原来还有三个星期才可以回家过年
一直以为只剩两个星期


一直对流行花园II elsa对道明寺讲的一句话印象深刻
她说生活是很辛苦的
我想是啊
生活真的很苦

记得有个junior跟我说
若你的laptop中了(haha)virus
你的laptop就会慢慢地死掉
其实人也不过如此不是吗
生老病死
在浩大宇宙中
人类的寿命不就那一瞬间

快乐或难过
还是逃脱不了这个过程
那么该如何选择心情


所以
我对自己说
就自己试试看下手format laptop好了

所以
我安慰自己说
我是有钱人
丢一些钱进海有什么大不了

所以
我说服自己
明天会更好

所以
我哄哄自己
时间的速度是可以媲美火箭的


只是很好奇
夜里的眼泪是在告诉我
我做得很好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hng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